做整形手術前,需要做哪些準備?

冬季是整形外科一年中最忙的時期。不但是假期中的學生,還有打算做整形的成年人,也喜歡在這個時候手術。SHE’S整形外科一般在顧客諮詢後,會對顧客再說明一下手術前後需要注意的問題。為了能夠讓手術安全順利的進行,對確定要做手術的患者,我們一般會在手術前一天,通過電話重申。那麼整形手術前,患者需要做哪些準備呢?

手術前與麻醉相關的注意事項有幾點。平時服用的藥中,有的藥為了手術,需要暫時停止服用。至於哪種藥,一定要在與醫生諮詢時,向醫生說明,然後由主治醫生來判斷,是否需要停止服用。手術當天,最好手術前2個小時開始禁食;不要喝咖啡、茶、可樂等含有咖啡因的飲料,否則會影響到麻醉效果。

對於女人來說,預約手術日期的時候,最好是避開生理期。因為生理期的荷爾蒙變化,有可能會影響到手術時的出血量。出血量的多少決定了手術後浮腫的程度,及是否產生淤青。不過手術當天,如果生理的量不是很多的情況,可以按照原來計畫手術。整形手術前,最好是考慮到本人的身體狀況後,再做手術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