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患者可以做整形嗎?

現代人很多都患有糖尿病,不只是上了年紀的人,最近也有很多的年輕人罹患,那麽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做整形手術嗎?當然,依照病情的情況有所差異,以及做哪種整形手術也會有所不同,但,並不是完全不可能。

有糖尿病史請提前告知

若透過長期的管理,血糖的數值穩定的話,是可以做整形手術的,但,有糖尿病史的話,在諮詢時一定要提前告知,雖然根據手術的內容情況會有所差異,但是若需要輸液的話,不能使用葡萄糖液的關係,以及若有服用中的藥物,務必提前告知,因為要確認整形後服用的處方藥,是否會與服用中的藥物產生衝突的原因。

三大必要因素

穩定的血糖數值、諮詢時務必提前告知、服用藥物的處方籤,這三點是一定必須具備的,另外,比這些更重要的是,務必與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型專科醫師做諮詢以及執刀,以及擔心自己是否真能做整形感到不安的話,與為自己治療糖尿病的主治醫師討論看看,也會是個很好的方法,請勿過度整形,只做自己真的需要與適合的是很重要的,請銘記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